《恆康街花園》                   5SC鄭香蓮

       聽聞馬鞍山聖若瑟小學附近有一個風景如畫的公園,名為恆康街花園,讓我帶你們來探索這個花園吧。

       走進公園裏,我看見周圍有一朵朵五彩班斕的花朵,洋溢一片綠意,讓我感到十分清新,我走近這些花朵,一股凊新的香氣襲來,原來是一朵朵茉莉花的氣味,我走近一朵茉莉花,仔細地摸了摸,感覺粗糙,十分刺手,像是仙人掌。

      沿着公園裏的小徑走,突然,一個龐然大物擋住了我的視線,原來一座座的雕塑,頓時我的腳步開始停下來,欣賞這些雕塑,這些雕塑刻有很多圖案,它們都分別代表不同的成語,有代表掩耳盜鈴的、熟能生巧、鐵面無私等等……

       整個公園裏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卵石徑,卵石徑裏面全是一些小石頭,它們看起來小小的,但踏上去卻十分痛,卵石徑的旁邊還有一個的古色古香的涼亭,應該是人們走累了,給他們休息才專門而設的呢。

      走出公園後,我就要離開了,我真的很想在這裏多留一會兒呢!但我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