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悅讀」計劃 「e悅讀學校計劃」是為中、小學而設的校本電子書訂閱服務,涵蓋不同題材和程度的優質中英文電子書,服務期內,參與學校師生可利用電腦、平板電腦或智能電話,透過瀏覽器或「教城書櫃」流動應用程式,無限次閱讀「閱讀組合」內100本書籍。帳戶名稱及密碼(Hkedcity)請閱學生手冊

使用方法:

公共圖書館免費電子書平台(*須用公共圖書館帳戶登入):

HyRead 電子書 本電子書館藏主要提供台灣出版的中文圖書,種類包括親子童書、文學小說、商業經濟、生活百科、社會科學、科技醫藥、語言學習、教育、傳記等,可供網上閱讀或下載到個人電腦及流動裝置。 使用方法:

FunPark童書夢工廠 FunPark童書夢工廠包含「Fun故事」、「Fun刊物」、「Fun學習」和「Fun詩詞」四個主題館,通過互動界面,提供適合3至12歲兒童閱讀的中文繁體電子書。除載有以國語朗讀的動畫故事外,還有互動遊戲,讓兒童輕鬆學習,培養閱讀興趣和語文能力,內容涵蓋數學邏輯、品德教育等。上述電子書可供網上閱讀或下載到流動裝置。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