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的話

各位家長和學生:

大家好!新學年,新開始,歡迎大家回到馬鞍山聖若瑟小學的大家庭。為照顧學生不同能力的需要,我們的團隊不僅專注於各科教學新發展,還重視學生的成長,激發學生對學習動力,培育學生成為才德兼備、愛國愛港的未來棟樑,與家長攜手陪伴學生一起快樂的成長。

本學年,我們學校定下了應用資訊科技以促進互動學習,深化電子學習的效能和培養學生秉承及實踐方濟會「微末心、手足情」的精神,提升個人心靈素養為關注事項。為發展各項目標,學校近年申請了不同校外計劃,增設了不少新設備,並發展了不同具特色的校本課程,讓學生體會從活動中學習、從分享中感受、從了解中成長。

另外,多謝家長教師會、校董會支持在本學年為同學們設計了一套新校服,以便配合學校不同課程和活動的需要。我們已為新學年作好準備,希望同學和家長一起努力,為新目標而勇往直前,善用天主賜給我們的塔冷通。

祝大家平安、美善。

楊翠珊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