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報

園小記者將會全力發掘校園趣聞,報導各項活動花絮,追蹤目標人物(校長、老師、同學、工友叔叔/嬸嬸)進行採訪……務求獲取最新、最精采的資料。當然,學生報的內容更有賴大家鼎力支持,多多投稿,踴躍發表你的意見。希望透過本校學生報、校園電視台午間直播室、學校網頁向各同學、家長發送至潮情報。

學生報:「與你同行」   

小記者們為訪問楊校長做足事前準備,更自行籌組拍攝的工作!

在訪問的過程中,也要同時摘錄受訪者所分享的內容呢!

小記者一同到達南豐紗廠了解紗廠歷史,為訪問進行資料搜集。

小記者學習拍照技巧,如光圈、快門等知識,並為受訪者進行拍攝工作。

本校校園小記者全力報導及發掘校園趣聞,報導各項活動花絮,追蹤不同的校內人物,邀請他們進行採訪及拍攝工作,務求獲取最新、最精彩的資料。

校園小記者獲得在校內及校外的實踐機會,把課堂上學習所得的技能活學活用。小記者按報導需要搜集不同主題的資料,及後進行訪問和拍攝的工作,並把採訪所得的資料整理及撰寫稿件,初嘗小記者的工作。除了能獲得寶貴的實踐經驗及多面向的學習經歷外,亦能增強自信心及提升說話能力。

2022-2023年度 與你同行學生報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