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遊玩記》 3AN黎嘉琪

口口今天是假期,風和日麗,我們一家人一起乘坐私家車去淺水灣遊玩。乘車時,我一邊拍照,一邊看風景,眼看差不多到達目的地,心中很期待能快點到沙灘玩水槍。

口口到達目的地後,我一下車便看見很多人在沙灘,遊人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沙灘上躺臥,還有的在曬太陽、玩遊戲、拍照留念……我還看見很多優美的大自然風光,有喜歡唱歌的小鳥、風急浪高的浪花、無邊無際的大海,十分美麗呢!

口口過了一會兒,爸爸突然買了一套我十分喜歡的堆沙玩具給我玩,然後,我和爸爸一起開心地堆沙,堆完後再去玩水槍,媽媽就坐在沙灘蓆上看書。

口口碰巧,我的朋友小明也來了這個沙灘遊玩,我問小明:「我們一起堆沙,好嗎?」小明點點頭說:「好!我們一起吧!」於是,我們就跑去堆城堡,真好玩啊!爸爸他們就一邊聊天,一邊曬太陽,十分寫意和休閒呢!

口口不知不覺地黃昏到了,爸爸說:「我們要走了,你們兩個玩得很狼狽呢!」我和小明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回到家問爸爸:「下一次可以再去淺水灣玩嗎?」爸爸說:「好!」我真期待下次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