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康街花園》 5GB 徐子琪

口口我每天上學和放學都會經過一座美麗的花園,名叫恆康街花園

口口我走到花園的入口,一陣陣秋風迎面吹過,穿著單薄的我不禁發抖,幸好太陽公公帶給我一點溫暖。

口口沿著小路走到一座古色古香的涼亭,一棵棵粗壯的大樹呈現在我的眼前。其中一棵大樹枝葉茂盛,翠綠的樹葉在秋風中輕輕搖曳,幾隻鳥兒在樹上吱吱喳喳地談天說地呢!

口口走近單車徑,映入眼簾的是一簇簇既美麗又芬芳的花兒,有大紅花、洋紫荊、蘭花、鬱金香、雞蛋花等。各種色彩繽紛的花兒,有的像笑臉,有的像喇叭,有的像降落傘,有的像茶杯……這時,一隻美麗的蝴蝶在花間飛來飛去,就像一位漂亮的小仙女在翩翩起舞。蜜蜂也不甘示弱,嗡嗡地唱起美妙的歌聲來呢!

口口走進兒童遊樂場,旁邊有幾個小朋友在嘻嘻哈哈地玩滑梯,又有幾位老人家在一旁耍太極。我不知不覺走進鋪滿小石塊的石春路前,我踏上石春路,一陣陣既冰涼又疼痛的感覺在我的腳底不停地回旋,那種感覺真令人難忘。

口口恆康街花園真是一個遊玩的好去處,我在那裏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