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采的運動會》                   3SC 黃梓妤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了﹗今天的天氣十分炎熱,但同學們依然興奮地等待運動會開始。

  開幕禮上,校監和校長帶領我們祈禱,然後風紀隊長升國旗,全體一起唱國歌。開幕禮結束後,首先進行的是高年班跑步比賽,雖然不是我比賽,但是我也很替他們緊張呢﹗聽到「咇」的一聲,跑手們飛快地跑向前,觀眾席上人聲鼎沸,各自為比賽選手加油打氣,我也跟着叫喊:「加油﹗加油﹗」不一會兒,一位大哥哥勝出了比賽,大家都高聲歡呼恭喜他。

   高年級比賽結束後,終於輪到我比賽,我參加的是六十米短跑。我和同學走到起跑線準備,槍聲一響,我立即拔腿向前跑;我一邊跑,耳邊不斷傳來看台上的打氣聲,讓我更有力量向前衝。比賽結束後,我得了第二名,雖然有點失望,但是取得第二名都很厲害。回到看台時,班主任走過來跟我說:「你真厲害啊!」聽到後,我開心極了﹗

   運動會結束前,校長向大家説:「看到大家都十分投入比賽,真的令人欣賞,雖然有些同學沒有得獎,但是都很厲害,因為沒有得獎的同學們都盡力去跑,所以很厲害。」這次的運動會,令我深深感受到「勝不驕,敗不餒」的體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