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6GB 李嘉怡

  光陰似箭、時光匆匆,風捲動了春日韶光,捲動了夏日雷雨,捲動了秋日黃葉,捲動了冬日冰雪。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也格外讓人留戀。

  告別了,教導了我們六年的老師!忘不了您們的諄諄教誨,忘不了您們的循循善誘,忘不了您們的和藹可親。六年來,老師們都耐心教導我、用心扶持我,讓我的成績慢慢地進步,讓我走向正確的道路,讓我學懂做人的道理。您們既溫和又嚴厲,既平凡又偉大,我衷心感謝您們!

  告別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曾一同奮力奔跑,忘不了我們一起玩耍的快樂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深厚的情誼。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歲月,我們曾在這裏歡笑,曾在這裏流下汗水,曾在這裏並肩漫步。只要回想起那些追逐打鬧的情景,心中便有諸多不捨。這種情如手足的同窗情意,我們怎能忘記呢?

  告別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擁抱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忘不了您給我們良好的學習環境,忘不了您的溫暖懷抱,忘不了您讓我們養成了團結友愛、文明守紀、專心致志的好習慣。我們在您的懷抱中獲得知識、學會道理。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再見了,親愛的同學!您們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我絕不會忘記您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