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校園生日滿FUN大派對」

2021-04-15T08:59:38+08:004月13日 1890
「小校園生日滿FUN大派對」

轉眼間,小校園和一班小校友經已陪伴我們19年了!不知你在小校園經歷過多少難忘事呢?為慶祝小校園的19歲生日,今年小校友誠邀你參與籌備一個盛大的「小校園生日滿FUN大派對」!以教城學生帳戶(小校園帳戶)登入小校園,並完成以下特別任務,即可贏取豐富金幣及驚喜獎賞。

1. 「小校園生日滿FUN大派對」

日期:4月27日至5月31日

內容:每個星期開放一個任務,根據小校友的提示協助籌備生日會,可以解鎖小校園金幣和特別版飾物,同時獲得生日會扭蛋機代幣,以換取更多獎賞。

2. 「生日會扭蛋機」

日期: 6月1日開放

憑於「小校園生日滿FUN大派對」任務獲取的扭蛋機代幣,可以在生日會轉出神秘的終極獎賞!代幣愈多,可得到的獎賞亦會愈多!

鏈結:https://www.hkedcity.net/sc/zh-hant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