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                      4GB 龔世康

十月四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一起床就收拾東西立刻回學校,因為今天是我重視的戶外學習日,我們會去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更準備了很多美味的零食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之後我們乘坐校巴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後,我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湛藍湛藍的天空,真美麗啊!接着我們到坦克車前拍攝班相,然後我們到了第十座活動室前玩了集體活動「搶豆袋」,玩得我汗流浹背。我們還去了攀登室,我一看見攀石牆就興奮地説:「我們比一比,誰是第一名!」結果我排行第四,下次要再努力。這時老師宣佈我們可以自由活動了,我就去了美式桌球室,一開始我不懂得玩,幸好有個叔叔主動地教我玩,所以我才一會兒便學會了,我更教授其他同學。到了十一時四十五分了,我們向飯堂出發。

到了飯堂門口,我立即聞到香噴噴的食物氣味,桌子上有炸鱈魚、甜醋排骨、青菜、炸雞和湯,食物非常豐富和惹味。吃飽後,我們去了卡拉OK室唱歌,點唱了《世上只有》、《答案》、《單車》‥‥‥最有趣是老師還和老師一起合唱;這時夏康傑跟我説今天原來是他的生日,我們馬上為他唱一首《生日快樂》,突然老師送上一份生日禮物給他,他開心得大叫起來。時間過得很快,我們沒有時間再唱下去了,所以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去。

今天我很開心,這次戶外學習日真令我大開眼界,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