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忘的一天            4GB梁道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出海浮潛的日子。早上,我們一家人先到茶餐廳吃早餐,然後再乘坐巴士前往西貢

經過四十五分鐘的車程,我們在中午十二時終於到達西貢了。我們先在碼頭附近買一些乾糧,然後再到碼頭與教練會合。由於妺妺年紀太小和不懂游泳,因此媽媽只好帶著妹妹在西貢四處走走,不與我們一同出海了。

我們啟程了,快艇行駛得像「子彈火車」一樣快。突然,海水濺到我的臉上,非常涼快呢!不消五分鐘,我們便到達目的地—西頁橋咀島

下水前,教練細心地向我們講解浮潛的規則。我仔細地聆聽,把教練的話牢牢銘記。我「噗通」一聲跳進海裏,把頭潛到海中。我在海底看到很多海洋生物—珊瑚、小魚和海膽等。突然,一羣羣七彩繽紛的魚兒朝着我們游過來,讓我十分驚喜呢!原來海底世界是多麼寧靜,多麼奇妙啊!

時間過得真快,我和爸爸要乘船回西貢市中心了。離岸不遠,我看到媽媽和妹妹站在碼頭向我們揮著手,等我們回來了!我今天真高興,這次浮潛的經歷不但令我難忘,更令我大開眼界呢!我希望日後可以再到橋咀島,欣賞美麗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