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遊玩記》     3SC 陳振南

星期天,我和家人一起乘坐巴士到石澳玩耍。沿途風景怡人,我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風景,興奮極了!不一會兒,我們便到達目的地了。

到達目的地後,我和家人馬上在沙灘找個位置安頓下來。沙灘上人山人海,遊人有的在打沙灘排球,有的在堆沙,還有的在曬太陽,十分熱鬧呢!

過了一會兒,弟弟提議來一場「堆沙比賽」,看誰用最短的時間堆出沙城堡。我們滿懷信心,全神貫注地堆砌自己的城堡。忽然,一陣大風吹過,沙子飛進了弟弟的眼睛裏。弟弟一邊用手掩著自己的眼睛,一邊大哭:「嗚……嗚……很痛啊!」不管我怎樣安慰他,他還是哇哇大叫。弟弟的哭聲震耳欲聾,媽媽聽到了,立刻跑過來問:「你們有沒有事啊?」我說:「沙子飛進了弟弟的眼睛裏。他很疼呢!」溫柔的媽媽叫弟弟不要怕,然後用嘴巴把弟弟眼中的沙子吹出來。弟弟重拾笑臉了,我們便繼續開開心心地玩耍。最後,我們還合力堆了一個大城堡呢!

黃昏到了,我和弟弟依依不捨地跟隨爸媽回家。今天到沙灘遊玩的經歷真是令人十分難忘,我真希望將來能夠再與家人故地重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