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6LD吳紫寧

  時光飛逝,六年的小學生活匆匆過去。學校裏每個課室、每個角落、每個人、每件事……仍是那麼熟悉、那麼親切。疫情的出現,令我們無法天天上學,轉瞬間更迎來了畢業。這一刻,我心中有萬般不捨,卻抓不緊時間。

  再見了,親愛的老師!忘不了您在課堂上講課的聲音,忘不了您温柔的目光、悉心的教導,忘不了您與我們一起共處的時光。記得當初剛升讀小一的時候,我害怕得要命,是您悉心的照顧令我慢慢融入班中。轉眼間便六年了,我們快要離開了,我又怎會捨得您呢?老師啊!您是黑夜中的一度曙光,為我們指出正確的方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恩情。

   再見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的深厚友誼。我們每天一起上課,一起聊天,一起玩耍,一起在考試中努力、奮鬥,縱使遇上不如意事,只要有你們的安慰,我便能重新振作,再接再厲。要不是你們的陪伴,我又怎能跨過重重的難關,捱過艱難的歲月呢?試問這種珍貴的友誼,我又怎能忘記?

  再見了,親愛的校園!這六年來你就像寬容大度的母親,温柔地擁抱着我們每一個孩子。我們所學的知識,所有的回憶,全都從你而來。校園啊!你是我們生命中的一條船,將我們帶到成功的另一端,讓我們繼續向前。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親愛的校園!感謝你們,感謝你們帶給我們的美好時光!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