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世界遊學團》

疫情下港人難以離境,本校特別舉辦《親子世界遊學團》,透過在本校舉辦的虛擬和實體活動讓學生了解不同國家風土文化,並學習基本外語。

部分活動還會和遠在他方的朋友即場進行互動,讓遊學更有趣味!

活動詳情

(1) 地點:
。英國倫敦團 21/05/2022 (六)
。日本東京團 04/06/2022 (六)
。韓國首爾團 18/06/2022 (六)
。中國北京團 02/07/2022 (六)

(2) 時間:下午14:30-16:00 地點:本校禮堂

(3) 對象:本校小一學生(本校會另發報名通告),K1- K3幼稚園子女和家長一同參與(每家庭最多三人)

(4) 費用:全免 ( 如參加人數過多,將予抽簽)

(5) 截止報名日期:18/05/2022 (三)

報名連結(本校學生另有報名通告):  https://forms.gle/UBLiLjnyMfLKNyDm8

幼稚園及參加的學生家長須先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證明已經於活動前14天已接種兩針疫苗,才能連同子女進入學校範圍參加活動。

「疫苗通行證」已於2022年2月24日實施。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到訪者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的要求方可進入校園,詳情可參閱以下附件︰https://www.coronavirus.gov.hk/pdf/vp_t1_CHI.pdf

活動詳情及報名方法請參閱:https://mossjps.edu.hk/wp-content/uploads/2022/05/親子世界遊學團-1.pdf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馬鞍山聖若瑟小學:2642 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