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全港小學小一至小三班級暫停面授課堂」事宜

因應 2019 冠狀病毒病疫情及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的最新情況,政府於十一月二十日宣布所有小學的小一至小三班級,由下星期一(十一月二十三日)開始暫停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至十二月六日(星期日)為止。本校相關安排詳情如下:

11月23日(一)至12月6日(日) 小一至小三:暫停面授課堂,改為網課。

 

暫停面授課堂期間,本校會採取以下的行政安排:

 

對於暫停面授課堂的班級,本校會彈性運用不同的教學模式教學,讓學生持續在家學習,

本校會保持校園環境清潔衞生。如教職員或學生有任何身體不適(即使徵狀非常輕微),不應回校及應盡快向醫生求診,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

 

倘若本校出現上呼吸道感染或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個案,會跟從衞生防護中心建議的相關防疫措施的安排,包括安排受影響的班別在指定期間停課。

 

家長應採取預防流感措施及留意子女的健康情況,避免帶子女前往人多擠逼、空氣流通欠佳的地方,學童須保持均衡飲食、恆常運動及充足休息以增強免疫力。學童如有任何身體不適(即使徵狀非常輕微),不應回校及應盡快向醫生求診,以及早獲得適切診斷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