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8-19年度開始本校參加了「賽馬會滘西洲高Fun小球手歷程」計劃。
 
2021年6月16日「賽馬會滘西洲高Fun小球手歷程」計劃導師來到學校,向小二小三學生宣傳高爾夫球運動及從中挑選具潛質學生參加高階訓練。
 
同學參加活動時都表現積極,十分投入!
 
============================
 
計劃簡介:
 
滘西洲在過往數年一直推行基層學校外展計劃,向香港的小學生介紹高爾夫球運動,至今已有數千計的學童能在學校操場或高爾夫球場學習及體驗高爾夫球的樂趣。此計劃是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旨在讓兒童及青少年於成長初期接觸高爾夫球運動,從而體驗這項運動對身體健康、社交技巧及情緒管理的好處。
 
計劃分三個階段:
1. 願意參加的同學到滘西洲高爾夫球訓練場,進行高爾夫球體驗同樂日,學習高爾夫球的基礎知識;
2. 到滘西洲訓練場進行72小時的初階訓練;
3. 篩選小部分具天分學生,到滘西洲訓練場進行200小時的密集高爾夫球訓練(2020-2021入選的是5GB戴熙桐同學和5LD廖海靖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