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年度最新VR校園遊蹤

點擊以上連結,現在只需使用手機或電腦,就可以從360度觀賞校園環境及最新設備!

 

全新裝潢— 一樓大堂

一樓大堂的全新模樣!

 

童話天堂—圖書館

為著學生可於寧靜且優美的環境閱讀,我們的圖書館藏書豐富,種類繁多,此外還有電子書、STEM書、有聲書等可供借閱。圖書館更有一個大榻榻米台階,讓小朋友更自在閱讀。

 

 

與時並進—地下大堂

大堂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今年學校大堂換上全新裝潢,感覺煥然一新。空間舒適寬敞,更設有與時並進的紅外線感應電動大門、蘋果電腦、75吋資訊大電視等。

星光樂韻—音樂樓梯

本校首創音樂樓梯,讓你每踏上每一個階梯時,就會發出不同顏色的燈光和悅耳的鋼琴聲!同學們向上走時音階會隨著變化。一個階梯就代表一個音符,於是同學們也可以發揮音樂天分,在樓梯上來來回回時譜出一首歌,而走樓梯也變得健康又有趣了!

滿滿資訊—有蓋操場

有蓋操場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為培養同學的學習興趣,學校特別於有蓋操場增添200吋LED幕牆、多台52吋大型LEDTV,於上課前及小息時播放趣味學習知識、時事及學校資訊。今年夏季更會開通進出緩步徑的通道,讓學生更自由在小息時走動。

色彩繽紛—方舟壁畫

以挪亞方舟為主題的壁畫遍布整個一樓。顏色鮮艷豐富,使校園生氣勃勃。

星光燦爛—大舞台

禮堂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有別於傳統禮堂,本校禮堂特設全區最寬的LED屏幕及動作捕捉互動系統,配備音響及燈光系統,是聖若瑟小朋友的夢想大舞台。

本區最現代化—電子課室

電子課室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為配合新時代趨勢,全校所有小一到小六課室的傳統黑板都換上了最新86吋觸控式電子屏幕黑板,真正讓科技融入學習,提升課堂教學質量。此外更有55吋電子家課板和資訊板,讓學生體現未來學校的學習環境。

 

星夢傳奇—校園電視台

校園電視台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電視台是校園小記者接受訓練的地方,高清攝錄器材等應有盡有,能製作高質素和直播的校園影片。

色彩諧和—視覺藝術室

視覺藝術室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視覺藝術室設於七樓,因此自然光非常充足,更特別以田園作主題,粉色作主調,並添置多個洗手盤,減少學生輪候清洗的時間,使學生能舒適享受和專注創作藝術的樂趣。

 

設備最先—築夢創客研究室

築夢創客研究室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築夢創客研究室有小學界別較先進的60W Laser鐳射切割機(450mm x 650mm)、大型CNC切割機(450mm x 650mm)、多部3D打印機、UV打印機(能於任何平面打印)、編程機械人等高科技STEM設備。透過最新技術和設備,同學就能製作更新穎及多元化的STEM作品。

科學天地—Stem Room

Stem Room 360虛擬導 按此進入

Stem Room除了有大量科學教材,還建有設備豐富的廚房(例如大型焗爐、攪拌機等),學生能在英語課中大展廚藝。

Be a fit kid!—健身室

健身室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學生現在可以使用新購入的跑步機、單車機等鍛鍊體魄!

樂韻悠揚—音樂室

音樂室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音樂室裝備大量樂器(例如鋼琴、非洲鼓、手鈴等)和合唱用的大台階。本校的風琴班、歌詠團及合唱團也在此受到音樂啟蒙。

英語世界—English Room

English Room 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踏入英文室,學生可以根據語文程度閱讀合適的英語圖書,還有很多機會與外籍老師Mr.Matthew交流學習心得。

和主談天—祈禱室和聖母岩

校園裏能讓內心得以平靜的祈禱空間,就是我們的祈禱室了。

 

神聖的聖母像福祐師生。

勇闖高峰—攀石牆

 攀石牆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大門口新建的6米 x 3米高室內運動攀石牆,讓一到六年級學生於體育堂及課外活動堂上勇闖高峰。

來去如風—跑步徑

 跑步徑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鋪設泰坦物料的跑道,排水性能出色,抓地力強,讓學生無論在任何天氣下都能有良好發揮和訓練成果。

生氣勃發—方濟園圃

綠色植物為校園營造了大自然的氛圍。在課餘時間,學生透過種植亦能讓身心放鬆。

環保先鋒—太陽能發電

太陽能發電板360虛擬導賞 按此進入

聖若瑟率先引入太陽能發電,讓學生學習如何成為環保小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