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今天迪士尼樂園的門票特價,媽媽帶我和弟弟去迪士尼樂園玩耍。

    我們坐巴士出發,一下車就看到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票,把售票處擠得水泄不通,幸好我們在網上訂了票。一進入園區,我們決定先玩機動遊戲,所以直接穿過「美國小鎮大街」,跑去「星戰極速穿梭」。我們排隊等了大約十分鐘後,就可以玩了。「星戰極速穿梭」裏黑漆漆的,非常恐怖;開始時,戰機先急停一下,然後就像離弦之箭向前衝,最後過了幾個急轉彎就玩完了,我感到很刺激想再玩一次,可是媽媽害怕地說:「太恐怖,太恐怖,不要再玩了﹗」

    離開「星戰極速穿梭」後,我們便到「玩具兵團跳降傘」。我們等了約四十分鐘,排隊時,我聽到很多尖叫聲,我的心也緊張得快要跳出來。終於到我們玩,我先坐上「降落傘」,然後扣緊安全帶,降落傘一開始慢慢地上去,然後到了最高點停了十幾秒,我在空中欣賞迪士尼樂園的全景,正當我在所賞風景的時候,降落傘突然向下墜落,把我嚇得半死,離開時,我拍拍胸膛定驚。

    之後我們便到「迷離大宅」,幸好人不多,只等大約十分鐘。我們先坐上列車,它便帶我們參觀大宅,一進去大宅,我看到一隻頑皮的猴子在摸着寶箱,然後前面的一扇門便打開了,門後有寒冷的冰室和恐怖的蛇女,弟弟非常害怕,害怕得尖叫起來,還說:「我以後也不會玩。」

    夕陽西下,我們幾乎玩完所有機動遊戲,還拍了很多照片,我們欣賞完煙火表演,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