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

4GB肖毅

《香港一日遊》

□□今天天朗氣清,萬里無雲,真適合外出遊玩。媽媽提議我們一家人去昂坪360 ,她説要讓我們看看香港美麗的風景,也讓我們更了解香港

□□據說,昂坪360的風景優美,每個去過的人都會想重遊舊地,令我對這趟旅程滿心期待。我們到了昂坪360後,便去坐纜車,我先看到遠處一座雄偉壯麗的大山,我想它就是大嶼山。當我看得入神時,眼前出現一個天然瀑布,這個瀑布就像一位少女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令人心曠神怡﹗我放眼遠眺,還看到宏偉的港珠澳大橋呢!纜車的終點是天壇大佛,我們先到附近吃過午飯後便去參觀大佛。佛像莊嚴宏偉, 巨大無比,不愧是世界聞名的佛像,令我大開眼界啊!

□□到了晚上,我們趕去星光大道,欣賞「幻彩詠香江」音樂匯演。音樂一起,漆黑的夜空便出現色彩艷麗的光芒,有黃色的、紅色的、藍色的……五光十色,太漂亮了!大家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住,我也看得目瞪口呆。看完表演後,我們的旅程也到了尾聲,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

□□經過經過今天的「香港一日遊」後,我更喜歡香港了,我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多地方,認識不一樣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