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路過巴士總站時,看見一位乘客被司機提點下車。這位司機竟然是我兒時的「恩人」,兒時的一幕幕在眼前浮現。

   在我小時候,我十分喜歡巴士,但是媽媽卻不允許我看巴士。直到一次,在我苦苦的哀求下,她才讓我到離家不遠的巴士站看一會兒。可是,在我正專心地看巴士的時候,她卻在我身旁不停地嘮叨。於是,我氣沖沖地跟她吵了一架,然後登上一輛快要關上車門的巴士走了。我坐在巴士上層,看了一會兒風景後,便沉沉睡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迷迷糊糊地醒來,發現自己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時,車上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感到十分驚慌,馬上走到下層去。正當我徬徨無助時,一位慈祥的車長出現了,他先帶我到員工休息室坐下,然後簡單詢問我情況後,便決定送我回家,我真的衷心感激他。回家後,我立刻擁抱爸爸和媽媽,然後跟他們道歉,表示若不是我的任性,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他們擔心。

  這刻,那位「恩人」正站在遠處看到我,像記起我似的,向我默默地點了點頭。那刻,那種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我彷彿又變回了兒時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