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遊(日記)                4GB 何雪盈

九月二十五日  星期六  晴

      今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遊覽了香港不同的景點。我終於可以到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遊覽了。我們第一個去的景點是維多利亞港。

      我們到達維多利亞港後,看到這裏人山人海。我們坐上了摩天輪,摩天輪往下望,下面的人就像螞蟻般慢慢走動,令我意識到自己離地萬丈,一旦掉下去,便不堪設想,我和媽媽立刻嚇了一跳。在摩天輪裏向遠方眺望會看見湛藍湛藍的大海,打開上面有很多說有貨船、客船、小船……到了下午,我們去了吃自助餐,我們吃了意大利粉、蕃茄焗豆、芒果糯米糍、雲呢拿雪糕,還有棉花糖呢!我和爸爸媽媽都吃得津津有味。

     接着,我們去了迪士尼樂園。媽媽和我看見一個會說話、會走動的「垃圾桶」,原來是工作人員假扮的,我和媽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首先,我們去了玩過山車,我和媽媽一上去就坐車頭,爸爸卻不敢坐,於是只好在外給我們拍照。其後我們買了多種形狀的冰條,並把冰條拿起來拍照。後來我們又坐上了「轉轉彈弓狗」,它不斷地向上向下,實在太好玩了!我們又去了「迷離大宅」,那裏有一隻調皮的猴子一直跟着我們,又有吃人花,還有一個房間佈滿了假蟑螂,真的太恐怖了。玩著玩著,不知不覺已到了黃昏,也該是時候回家了。

    最後,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今天的旅程真值得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