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迪士尼樂園

5AN陳昉信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一家人到迪士尼樂園遊玩。

        我們一到達樂園,便一窩蜂地跑到「明日世界」,這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機動遊戲。沿途人山人海,排隊的人連綿不斷,登上「太空山」的遊戲關卡,一場激烈的「世界大戰」正式開始!室內的戰場設計得十分科幻,我們一邊射槍,一邊尖叫。那裏的音響效果十分逼真,而且開槍時會有震動的特效,像是真正在戰場上射槍一樣,真是開心極了!玩樂的時間像閃電一樣很快地結束了,最後我方大勝,而弟弟就落敗,他竟眼泛淚光,像是戰敗的將士呢!

        沿著路由「太空山」向左步行,便到達「公主城堡」。這裏景色宜人,我們在城堡前拍了一張團體照。雖然這城堡正在裝修中,但是仍然風景如畫!穿過「公主城堡」往左走,我們看見刻有「小小世界」標誌的路標,便依指示向前行,玩完後,我們再到前方的「泰山森林」參觀。

        不知不覺,日落西山了,我們漫步到「小鎮大街餐廳」吃晚餐。餐廳裏的佈置美輪美奐,有輕快的迪士尼電影音樂伴隨著我們;食物顏色色彩斑斕,非常吸引,令我的口水像瀑布一樣流下來!食物味道也非常可口,餐廳更不時傳出香噴噴的氣味呢!我們一邊吃晚餐,一邊從餐廳望出去小鎮大街,遊人歡樂地享受音樂,有些人還跳起舞蹈來,日落的景象和樂園歡樂氣氛融為一體,感覺格外迷人。

        在餐廳吃完晚飯後,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慢慢步行到樂園出口,誰知道天空上突然有煙花向我們説再見,我回頭仰望天空,燦爛奪目,我捨不得離開樂園,這裏真是令人樂而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