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這麼倒霉!」我坐在書椅上,想起今天的倒霉事。

    昨天晚上,我百無聊賴,便下載了新的手機遊戲,結果玩了一整晚時間才過關。當我恍過神,才驚醒自己還有一份功課未完成,我心想:「唉,不管了,明天回校才算吧!」於是,我便梳洗休息。

    早上,我睡得正甜,朦朧間聽到一句「起身啊﹗」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看時鐘,發現已經七時四十五分了,我嚇得整個人彈起來,趕緊梳洗,飛也似的衝出家門。到了巴士站,我發現我竟然沒有帶八達通,我只好拿出今天吃中午飯的錢來付錢。

    回到學校,組長叫我交功課,我才記起昨天忘了做的那一份功課,結果被組長記了名字,還被老師罵了一頓。中午去飯堂吃飯時,我站在付款處,才記起我用了吃飯的錢,弄得我沒有錢吃飯,唯有硬着頭皮跟姨姨道歉。

     我捱着餓,終於等到放學了。我一枝箭地跑出學校,想快點回家,怎料地上有一塊石子,「哎呀﹗」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弄得我狼狽不堪,旁邊的人都摀住嘴巴,恨不得方邊有個洞,把頭塞進去。

    回家後,我悶悶不樂地坐在沙發上。這時,爸爸從廚房走出來,看到我悶悶不樂,便向我了解原因。爸爸告訴我:「這不是你昨天晚上玩了一整晚電話遊戲的結果嗎?」

    的確,這都是我昨天打了一整晚的電話遊戲而弄成的。我感到十分後悔,想了一會兒後,我堅定地跟爸爸說:「爸爸,我以後只在假日玩電話,請你幫我保管電話吧﹗」我十分後悔,我會緊記這次的教訓,以後也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