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遊覽了迪士尼樂園》                    4GB 韓俊杰

  每逢假日,爸爸媽媽就會帶我和弟弟到處遊玩。上個週末,他們帶我們到迪士尼樂園遊玩,這是我第一次去呢!迪士尼樂園有很多不同的遊樂設施,例如海盜船、過山車、旋轉木馬……弟弟一進入樂園,就興奮地說:「我要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一次才走!」

  我們繞過大型噴水池,來到了海盜船的面前,看似不太刺激,就像盪鞦韆一樣,於是我便大搖大擺地走向隊尾排隊。到我們了,坐上海盜船時,我還自信滿滿,誰知道海盜船一下子盪得好高,感覺都要穿上雲霄了呢!原來海盜船這麼可怕,我和弟弟玩完後都差點嘔吐,我再也不敢玩海盜船了。

  沿着小徑向前走,走到了我最期待的過山車面前。看着如此複雜的軌道,想想也覺得刺激!當我坐上過山車,便開始感到有點害怕。剛開始時,過山車非常緩慢的行駛。突然,過山車飛快地向下行駛,我嚇得連靈魂也飛走了。終於結束了,我還是覺得旋轉木馬比較適合我呀!

  到了晚上,我們走進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觀賞煙花,這真是一場嘆為觀止的表演啊,最後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