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鞍山聖若瑟小學旁邊,有一個名為恆康街花園的地方。我一走進花園,便看到了很多綠油油的樹,還嗅到了淡淡的樹香。微風輕輕吹過我的頭髮,好像走進了只有樹木的大自然。

        沿着一條小徑走到公園,經過小草叢,我看到了一朵大紅花。它身穿紅色的大外衣,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大紅花更加漂亮。大紅花有五片花瓣,它中間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花蕊。紅色的外貌讓它看起來像一個臉紅的小孩子。

    走到公園內的草地後,我看到有很多講述人物及寓言故事的雕塑,例如:包青天、賣油翁……這麼多雕塑中,我最喜歡的是岳飛精忠報國的雕塑。雕塑有岳飛和他媽媽二人。岳飛背後有「精忠報國」這四個字,是他的母親刺上去的。雕塑摸上去很粗糙。在陽光透射下,感覺它黑色的外表會發光,栩栩如生。

    從雕塑走到另一片草地,那裏有一個游樂場,裏面有很多設施,例如:秋千、溜滑梯、搖搖板⋯⋯多不勝數。遊樂場內有一部會錄音的機器,它可以學人們說話,很有趣呢!如果有公公婆婆和小朋友玩耍累了的話,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還有小朋友在玩耍,小朋友個個都玩得不亦樂乎。

    我覺得恆康街花園很漂亮!希望可以在上課時間以外的時間再過來參觀。